2011.10.10

國慶日,也是好友摳卡生日

原諒我無法陪伴他慶生

連通電話都無法打

我的生命在那天已經崩潰

 

那天我打了一通電話給生命專線

我腦中還記得號碼:0800-788-995

 

播出之前猶豫很久,我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打這樣的號碼

在響了幾通後,我還是掛掉了

國慶阿..人家應該也放假吧

就算沒有..我該怎麼開口?

『你好,我想自殺』?

連我自己都感到好笑的開場白

 

雖然很可笑

但我確實是人生失敗組

我的家人應該認為我是包袱

一連換了好幾份工作,就算不說,我還是感受得到我被討厭了

我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可以為了錢用另一種形式去騙去賣

甚至我父母也認為輕微的犯法沒什麼不對

我只想做一份單純並且可以靠自己實力競爭的工作

我想我的家人很可憐

生了這樣的我

如果是任何人都比我好吧

 

我和R的未來已經不可能

他的家人不喜歡我

是我怎麼努力也不會被認可的不喜歡

因為我的生肖

我無從改變我的生肖八字

就像我無法改變自己被定的未來

 

我不想雙夫命

我也不想離開他

對於人類的勢利我好累

我想很久

想了好幾年

原來

並非是這個社會有問題

有問題的

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