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我也有這一天。

「我們床上這麼契合,要不要考慮和我交往?」他從浴室走出來,1米8的身高搭配全身毫無贅肉的完美線條印入我眼簾,不意外,他的外型、條件絲毫不比韓星遜色。

要是放在從前,我沒想過我會有這麼一天。

這麼帥的男孩心急的將我抱上床,眼底貪婪地望著我說妳好美。

逛街時,幾乎每個路人都忍不住回眸盯著我身邊的男孩,彷彿是一塊可口的蛋糕,儘管他確實是。

還有當他跟我告白。

大概是第五ˇ次吧。

我早前說過什麼?

我說,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ˇ"裡,女主說當女孩和同一個人上床五次就會愛上他果不其然?

不....原來並不是絕對的

當你的心被啃得粉碎,結痂也會比從前更厚實。

所以儘管我很熱衷和他纏綿,但我完全不相信他的愛情,輕輕搖頭吻了他。

我的世界沒有欲情故縱,只有簡單的界線。

沒多久他脫離了單身,並且毫不介意的邀請我要不要重溫舊夢。

我慶幸我的眼光,磨練得如此精確。

我們是人,不是動物。再有慾望,也知道這種人我愛不起,他也永遠不會愛上自己,玩玩就好,認真就輸了

感嘆的是....上述的例子我居然碰到好幾個................果然好看又好吃的食物是無法獨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