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認識了May。

她偶而會打來和我閑聊,言語中透露出相當欣賞我。

「小敏,下班後要不要一起去喝杯茶?」在一次的公事對話結束後,她邀約我。

「好啊!再看看!」我把球拋回去,也不是不想和她出去,但是最近剛失戀,實在是沒那個心情。

May不知道我是Homosexual,我也沒打算讓她知道,如果單獨出去,我無法保證不會讓她發現。

「吼!那就今天啦!不管!妳下班我去接妳!」May任性的將電話掛斷。

 

我皺了眉,她的舉動讓我很反感。

 

接近下班的時段,她傳簡訊來。

【我在妳們公司門口囉!拜託出來啦!】

最後那句拜託讓我心軟,我承認我挺好哄。

刷卡後,我臭著臉出去。

 

見到May穿著粉色無袖洋裝站在門口微笑等著我後,我的怒氣也提不起來了。

「不要氣嘛!有我這個正妹陪妳耶!」May勾著我的手,「我的車在那邊。」

我甩開她,「不要,要就坐我的車。」

我往停車場走,沒想到她跟過來。

她真的穿裙子上了我的紅色野狼,連考慮都沒有,我只好問她:「現在上哪?」

老實說,她雙手環抱我的腰,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氣氛一度僵硬。

「我知道有間talking bar不錯,去喝杯消消氣吧!」我是出名的吃軟不吃硬,所以她一直用撒嬌的口吻和我說話。

 

隨著越來越熟悉的路段,原來她說的那間bar就在我家隔壁,我索性讓她先進去,我將機車停在我家騎樓再進去。

 

「下班不回家,妳男朋友不會生氣嗎?」May點了兩杯天使之吻。 

「我單身。」我還是忍不住好奇問:「到底為什麼今天一定要約我出來?」

May靜靜的看著我,說:「其實我前陣子失戀了,認識妳後,妳的開朗讓我好過許多。」她舉起杯子,「謝謝妳!Cheers!」

沒想到她突然來這一段感性的話,頓時勾起我的回憶。

「其實我也失戀了。」我們兩個就像同病相憐的寂寞人,苦的。

那晚,May和我說了很多她前男友的事,我們在彼此的回憶得到共鳴。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關係,我開始對May產生好感。看著她的眼神越來越不一樣,我想保護她更甚至...想擁有她。

 

我們喝到店快關了,我說要招計程車送她回家,她拒絕。

「妳家不是在隔壁嗎?」

我放縱她進來。

 

一進門,她就抱著我哭。

她說她很愛她男友。

我將她擁得更緊,希望可以給她多點安慰。「下一個會更好,不是嗎?」

「我不要!我只要他!可是他卻只愛女人!」她咽嗚說著奇怪的話,看來是真的醉了。「我不能失去他!我要和他一起死!」

太瘋狂了!我擦拭她的臉龐,要她去洗澡清醒一點。

她邀我一起。

「都是女生,有什麼不可以!」說到後面嘟嘴。

我心一動,跟著她走入浴室。

她背著我脫衣服,我忍住想抱住她的衝動。

「小敏,」May脫到全裸後,轉頭看著我:「妳..會喜歡女生嗎?」

我的頭腦突然炸醒。

May這麼問,是因為發現我眼神中的熾熱嗎?

「嗯!」我想終究是要承認的。「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發現我不愛男生。」

May本來蒼白的臉,笑得很燦爛。

她轉身讓我看見她的全部。

「我就知道!」

 

「所以我為了妳變性!」May衝過來抱住我,「所以...這一次,請好好愛我!」

 

---END---

 

茶:所以吼!不熟的同性熱情邀約出去一定有鬼啦

    (茶)..我怎麼都寫黑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