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起多久前的夜晚,我的頭突然劇痛,彷彿有幾千億隻小蟲在腦袋裡拼命鑽。

醫生嚴肅的說:「你的問題很嚴重,需要做一系列的檢查。」


診斷結果是罹患絶症,至此,我想我能出院的機率相當低。

「不可能!距離你生病不到一個月,你才做過詳細的健康檢查,當時身體並沒有問題,怎麼會突然生病?!」我的主治醫生一直無法理解,頻頻問我這些日子作息和飲食是否改變。


同事們也感到不可置信,尤其是當初和我一起去體檢的主管。


我一笑置之,我知道說什麼他們都不會相信。

我只是,很想你很想你,而已。

在失去你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