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

 

 

夜晚熱鬧的街上,我看見和我相近的靈魂,他的顏色如此深沉。

是不是我們這樣的靈魂,喝的酒都必須比一般人來得烈?

才能麻醉自己、讓自己相信另一個世界

誰不想被愛的人所疼

誰不想被愛的人所愛

因為曾經單純的信仰,已經被狠狠摧毀

都是傻過來的

保護不了自已的心,只好封鎖它

心中那道密室,禁錮著泡在酒缸的另一個自己

或許也跟著發酵

不聽不管不看

已經好久沒聽到被在乎的聲音

已經好久沒聽到真心的情話

已經不在意那些真話中藏的謊言

已經不在意他轉身之後擁抱了誰

已經不記得那些沒有名字的臉

 

 

深色的靈魂多麼疲憊,依偎著我

我不想承認我動了心

直到他溫熱的雙手碰觸我

直到他説,無論我在何地,他都是我專屬的肩膀

 

 


我們沒有明天
但是我們有相溶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