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公園外面的椅子,默默的注視著一批批人潮走過。

那是個平日的早晨,人們趕著上班、上課,就好像世界在我與他們之間劃開一條線,我的步調顯得悠閒。

歪著頭,我看見的陽光也是這麼一般,依舊溫暖。

我腳邊擺了兩瓶白酒,是空瓶。

「小姐,妳還好吧?」一個年輕人發現我。

吃力的將眼神從天空帶回他臉上,那是個看起來清純的大學生。我脫口而出:「大學都那麼早的課啊?」

果真,他笑著回答:「今天沒課,我剛從網咖準備回宿舍。」

「送我回家方便嗎?」我無神的看著他,也許我眼中有著期盼。

他答應了。

 

 

我在這個市區租了間約莫6坪的套房,房東是個看起來猥瑣,私底下也是如此的中年人,總趁我不在想辦法撬開鎖進入我房內偷內衣褲。一次無意間發現是房東偷的之後,我就不再換鎖。

進房後,我指示他替我拖了鞋,順帶抱我上床。

我全身早已經沒知覺,只剩下一張嘴撐著。

會這麼撐著,是因為在公園內看見他的身後。

「謝謝你。」我期待的闔上眼。

他開始卸下我的衣著,我知道一切開始走入我渴望的劇情。

思及此,我的身體對於他的點火有了熱情的回應。

高潮的同時,鋒利的刀子刺向我的肚子,一切來得太快。

「不!」我及時阻止。

他依舊是單純的笑容,我似乎聽見我的血流出的聲音。

不能這樣!我趕緊大吼,「求你,慢慢解剖我,讓我親眼看著我被解剖的樣子好嗎?別讓我太快離開!」

我告訴他針線在電視櫃裡,他說我的請求很有趣,便找出針線粗魯的將方才的傷口縫起。

「好了,那麼,妳希望從哪開始呢?」

我要他到床下撈起我的外套,口袋裡有一張紙條。

「第一,將全身鏡擺好,調到讓妳看到的角度,接著去廚房拿菜刀,從手指開始切片,一定要讓妳看著過程,是嗎?」我知道他真的感到有趣,而我也真的期待他那麼做。

他認真端詳我兩隻手,隨後喃喃自語:「妳兩隻手怎麼都沒有指甲!那我該從哪隻手開始呢?就左手吧!妳的左手比較美!」

我的身體早已讓酒精麻痺,他從我的小拇指開始剁,手法緩慢又溫柔,儘管我沒感覺,我依然感動得掉下淚!天啊!我渴望這一刻多久了!

手指漸漸成了一片片的血花,當他剁至我左手臂後,我興奮至高潮,歇斯底里的吶喊:「我慾火焚身了!快給我!」

我們又做愛一次,不一樣的是,我只有右手能抱著他,而我的左手臂還持續噴著朱紅色的鮮血,紅血淋了我倆一身,我如逢甘霖般的舔著灑在臉上的液體。

「第二,從腳底開始剝皮至全身。」心跳加速讓我的血液噴得更多更美,高潮後,他繼續未完成的工作。「沒想到妳的腳指頭少了好幾根!」

酒精散了點,我感覺得到腳底傳來的刺痛,這感覺讓我更加感動,我沉浸在這樣的感受,仍不忘看著他細心的剝我的皮,儘管雙手都沾滿白色油膩黏稠的脂肪,我相信他能完成。

透過鏡子,我看見赤裸裸的身軀變成血淋淋的肉塊,只剩下一張臉孔完好如初,表情有著滿足與幸福。

「最後,快速挖下妳的心臟,妳要看見自己心臟的模樣。」他依照紙條念著,不再帶問號。

終於,閉上眼之前,看見他手上還跳動著的器官,我真想爬起來和他再來一次,如果我還有生命力。

我最大的遺憾,除了不能被解剖完全部,就是看不到我錄下的這場影像。





「王小姐,妳怎麼了?」幾年前的一個夜晚,隔壁的鄰居出門撞見我左手有著明顯清楚的血跡,其中混著乾涸的黑色血塊。

我尷尬的坐在樓梯口,突然不想說謊:「我拔自己的指甲。」

「啊!」她驚訝的叫了一聲,接著帶我入屋,她透露她也常如此做。之後我們成為床上慰藉的好友,並且藉由切割彼此的身體得到高潮。








警方告訴我,那個公園藏有一個變態殺人魔。

而我最愛的人就是慘遭他殺害的,當時看著她的屍首,我既傷心又羨慕。

她是我在這個世界唯一愛的人,我們都是被這個社會遺棄的人。

我選了這個美好的日子,將自己的房間佈置好後,抱著期待的心情走入那個公園。

這一次警方會抓到他的!

滿足血腥慾望的同時,我也報了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