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不再單身後,發現外面誘惑真的太多了。」
他無神的看著右手的婚戒,說了這句話。

「你們男人啊,盡找一堆藉口。」我倒了兩杯紅酒,將其中一杯遞給他。

「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喝完這杯滾出去。」出來玩的,我還算有良心。
他一口氣乾杯,接著倒第二杯。「我為什麼要後悔?我只後悔為什麼結婚。」

皺了眉,我厭惡的搶走酒杯:「我不想跟醉漢上床,你要買醉就去酒家!」
他突然猛吻我,起初我還有些抗拒,漸漸地享受這熟悉的味道。


激情過後,我抱住他的背想索取更多的溫暖,才發現他已經入睡。
那雙緊閉的眼睛下是疲憊的眼圈。
看著這個男人,我發覺我是這麼地懷念他。
趁他熟睡,我打開他的公事包,有個文件夾裡頭放了一疊照片,一疊他老婆偷腥的畫面。
難怪他會約我上飯店。


突然憶起好久好久以前,我曾經滿臉淚痕的詛咒他:「你會有報應!」
當時我手上也有同樣的激情照片。


如果可以重來,即使他依然會傷害我,我還是想收回我的詛咒,我希望他的婚姻幸福,而不是和我一同墮落。
畢竟他是我愛過的男人。
儘管,他不曾愛我。
穿好了衣服,我將他的衣物整齊的擺在一旁,另外留了言給他。
是一句以往我聽了只感到可笑的話,但如今我只想得出這句話來爲他加油打氣。


「結婚後的誘惑,是通往幸福的種種考驗,你還愛著她就別放棄。
   我們別再見了。」



出來玩的,我還真有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