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床上
燃起了白煙


他什麼都不曾留給我
遺留的
只有和他見面前,我買的菸


他說
我告訴妳我的名字
妳會惦記
我告訴妳我的故事
妳會想起
我在妳的生命留下痕跡卻不願參與
只是徒增妳的痛苦而已


如果我只活在妳的過去
沒有任何我存在的證據
那麼日子久了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有一天
妳就會懷疑我的真實性
妳就會忘了這個模糊的人影


如今
我看著菸頭那點螢光
依然想起他當年瀟灑的神情
是幻覺吧
他...就像這最後一根菸
在我的世界逝去


曾幾何時的如今
我也對著床上不認識的男人
說出同樣的對白
成為別人回憶的虛擬


不負責任的話
總是特別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