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沾染了這個味道

還來不及意識落淚

看來嗅覺的回憶不會消失,只會封存。

她習慣了這個味道三年,經過了兩年,她以為自己忘卻。

瘋狂的青春

熾熱的胴體

稚嫩的真心

在她眼前幻影交纏 

 

 

我喜歡妳。妳可以和我交往嗎?

我們會一直到永遠嗎

他是誰?為什麼他沒事就打電話給妳?

你身上的味道好香,讓我好想抱著你不放!

妳不漂亮,但是妳是我想要的唯一一個!

妳愛我嗎?

我愛你!我希望我們能一直愛下去!

朋友?為什麼每個女生你都說是朋友?

你再不跟她分手,我就跳樓!

妳真的愛我就應該顧慮我的立場!我也不願意跟她在一起啊!

好,那你讓我走!

讓妳走?這就是妳愛我的方式嗎? 


這是她保護自己的方式。
 

對上眼,她已經恢復笑容。

那個味道,是欺騙。這輩子她不想再聞到第三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