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搭上環島列車,打算在車上一個人寧靜的度過假期。

這個假期沒有公事,沒有社交,沒有手機,更沒有男人。



車上,我給一個小女孩說了故事

一個童話故事,屬於我的童話故事

結局當然是很美,男孩和女孩歷經風雨後終於能在一起。

這樣哄小孩的故事編上十個八個都不成問題

然而心裡真正在乎的故事卻沒有結局。



以為那是自己這輩子也忘不了的殘缺

窗外的風景讓我興致勃勃的回想

才發現

原來過去的早已過去

無論你在意不在意

無論你是否沉重的放在心底

都已經模糊得看不清

唯一思念的,是身邊守候著珍惜著自己的人的臉龐。



下了月台,甫開機便傳來鈴聲。

「老婆,我找妳一整天了!妳在哪裡?我馬上去接妳好嗎?」

「我說過我只是整理該丟的東西,不用那麼急辣!」

「那妳整理好了嗎?我好怕妳不見!」看來他擔心得快瘋掉了。

「嗯!我剛剛才發現,原來我早就丟掉了。」這句話我是說給自己聽。「我在車站,要來接我嗎?」 
好,妳等我!別被拐走了!」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嫁你了,親愛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