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7



男孩穿著黑色襯衫搭著牛仔褲,襯衫落幾顆釦子,敞開了他光滑白皙的胸膛,身上所散發出的味道不是香水,是蜜妮防曬乳的味道。

「你這麼穿,姐姐可能會愛上你耶!」我忍不注開玩笑的對他說,並貪婪的聞著。

男孩露出訝異的眼光,問:「為什麼?」

溺愛地摸摸他的頭,我也問自己:對啊!為什麼?

 


之後,偶而從忙碌的公事裡喘口氣時,腦海中浮現著一個謎樣的男人身影,就是這身打扮。

大概是很久以前的回憶吧。似乎曾經有過這樣的男人出現在我的生命,離去。

不過我並不討厭這樣的感覺,那是戀愛的感覺,對我而言,是奢侈且很久沒再有過的感覺。

如果這樣可以讓我的心暫時活過來,卻不需去負責也不用害怕失去,那為什麼我不騙自己?

 

「一定要穿這樣嗎?為什麼要擦防曬?」男人不可思議的問,但他還是照做了。

我滿足地笑,緊緊抱著叫不出名字的他:「這樣我才可以幸福的擁抱你!親愛的!」







當友人送我這罐防曬乳,它的味道瀰漫我全身後

所有猜測跟情緒都出現

這麼一想

很多事都想通了

為什麼我放不開那個喊不出名字的他的味道

他無辜的說他只是擦了防曬,而驚訝我突來的熱情

原來是我的回憶踩線了

我戀上的只是一件商品

你曾經賦予意義的商品

而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