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妳愛的是我,還是妳自己。」

   這麼巧,我也不知道。


**

時間改變了人的個性,還是激發人的本性?
我對自己脫序的舉動每每都能找到理所當然的說詞。
全都是逃避的藉口,都是墮落的理由。
被戳破後,我頓時羞愧無比。
是啊!我就是這樣的我,這樣一匹脫韁的野馬。
也許我只是這個社會中其中一個遊戲的人
有些人無法接受這種說法
那麼我換個方式說
想在這人海中找到一個能馴服我的人。
反正只是說法不同
做的事    都一樣 。


這使我想起一個長得很像港星張柏芝的女孩
她是個很有天份的芭蕾舞者
我和她的做法完全不同
但實質上卻相似得緊
一個開銀行
一個地下錢莊

 
能停足在懵懂的歲月其實是幸福的事
無論我的心路歷程走往哪一步
我都只有更深體悟這句話

**

你問過自己嗎
你愛的是她
還是你這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