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太清楚一個人的心裡不可能只住著一個人 
更不可能一輩子只住著一個人, 
試探著他人的同時也懷疑著自己, 
傳說是由許多謊言層層相構, 
然而究竟由誰監守? 
那不重要,反正監守者下場成了玩家的比例居多。 
僅管我心裡渴望著一份真摯的愛,自己卻總是不珍惜的恣意毀壞, 
那樣病態,像是以破壞來滿足因為安定而不安的心。 
這是多麼矛盾的說詞,真是十足的小孩。 

昨晚我負氣離開。 
我以為我可以得到安靜,沒想到我整日心神不寧。 
她一直都是這麼火爆,我們三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哪一次不是吵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的,
可每次也都在她的堅持下合好。我的生活總是為了她而忙碌,腦袋抽去她後,我不曉得還剩下什麼,生命變得好安靜,好想念那個老愛吵架的女人。 
火爆的個性想來挺可愛,沒有人比她更能讓我感受到生活的每一天,自從蓋上童話書以來,
我第一次想為一個人定下來,也許我們兩個可以一起監守著這份愛直到永遠? 

我回到住所,打開門,不意外的看到她哭腫的雙眼。 
「你都走了幹嘛還回來?」她倔著脾氣轉過頭。「反正不愛我幹嘛不滾遠點啊?」 
「我是回來跟妳求婚的。」我一反常態上前撒嬌。 
她瞪大眼睛驚訝的看著我,「你說嫁你就嫁你,那我算什麼!結婚沒幾天你又跑掉我上哪找人!我才不要!」 
「那我答應妳,我再也不跑了,好不好老婆?」 
「不要那麼早叫我,你也答應我你會早點回家,你哪有履約過!」 
「不然我跟妳簽契約好不好?」 
「我再看看……」 
想當然爾,我的求婚歷經一番苦戰,
不過最後,我終於可以安安穩穩的抱著我愛的人入夢田。 

我愛妳,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