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踏入這塊地,沒想到我竟嫌它骯髒。

 

「怎麼了?」房東太太轉頭問我,「不進來看裝潢嗎?」

 

點點頭,我走進去。

「沒想到妳畢業後會再回來找房子,真是太好了!雖然我通常都是租給大學生,可是比起來,還是租給熟人比較好。」房東太太指著沙發:「這套沙發還有妳房裡的衣櫥、外頭的洗衣機都換新了,有什麼問題再聯絡我。」

 

不得已,我又住在學生社區,這個看起來單純的社區。

 

有時候我會想,在這個社會要提防的,不該是只有清楚自己所做為何的人,更該防的是那些無知的人,因為他們會把犯罪當樂趣。

 

 

住在這裡的第一晚後,我再次確認了這個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