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1





下班後,我第一次走進居酒屋卻沒有沾酒。

而且,我第一次帶男人回家。


「我又不愛妳,妳幹嘛親我?」
看他還傻愣愣的,理智倒是沒有減退。

「你住哪?我幫你叫計程車。」
今天是週末,狂歡的人比平常日多,當我發現爛醉的他倒在角落時,他的皮包已經失蹤了。

他突然炯炯有神的望著我,被如此濃眉大眼的俊男瞪著,誰的臉不發燙?

估計我的臉要燒起來了,才聽見他說話。「我以後都沒有地方住了。」

「所以?」



最後,我將全身酒臭的他帶進浴室清洗後,讓他清爽的躺在我的床上作美夢。

而我只能含淚搖頭,在地板默默鋪棉被...如此天物,放著不吃,不知道會不會遭天譴....


平靜又飢渴(對我而言)的一夜過去後,我居然是在他的懷抱中醒來。

「嘿,你叫什麼?」

他早已醒來,凝望著窗外的陽光,不知道想些什麼:「Baby。」

「你佔我便宜!」

「不,我是說我叫Baby!」

吐吐舌:「喔!對不起!」翻過身,肌膚溫熱的觸感使我忍不住撲上去。

「現在的女生都這麼主動嗎?」

這句話將我的慾望澆熄,動作頓時停格:「什麼?!」 

「沒事,問問而已。」

「你...早餐想吃什麼?」我只好默默的退到床邊,硬是爬起來想逃到廚房。

「妳呢?怎麼稱呼?」

我瞪著他的裸體悶悶的回答:「Monly...」如此優美的男性線條...為什麼我這麼孬(泣~)


「妳有過純純的戀愛嗎?沒有肉體交織的那種...?」

他的臉突然靠得很近,近到我都能感受到他撩人的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