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




我希望緣分偶而可以分給我和你,起碼再多一點。





一個人在海邊喝了些酒,突然想起你,像纏住的絲線。

決定半夜搭車北上去你的城市。


問到你的地址後,我在門口等了兩天,身上除了找剩的零錢,就只有手上的酒瓶。

終於,有人走近,問我是誰。

雖然他看起來像你,但我知道我還沒清醒,但...我還是忍不住衝動的抱住他。


十年過了,你不可能還這麼年輕;一向低調的你也不可能如此耀眼。

熱吻後,我推開他。



原來你上個月搬家了。
原來你結婚了。


我希望緣分偶而可以分給我和你,至少見個面,說聲再見。

我只是想見你一面,很想很想。


還沒有力氣離開,那個曾經以燦爛的笑容說很喜歡我的男孩。






『我要搬家了。』放學後,男孩送女孩到家門口後,突然開口。

『...什麼時候?』

『最晚下個禮拜。』男孩握著女孩的手,神情凝重的說:『對不起,現在才告訴妳。晚上七點可以到我們常去的店嗎?我有話想跟妳說。』

女孩忍著眼淚轉頭進門。

那天晚上,男孩等不到女孩,只等到女孩託服務生給的盒子,盒子裡放的全是充滿兩人回憶的東西,照片、信紙卻都已被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