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2



「妳...想要我嗎?」

Baby正面摟住我,老實說我有些受寵若驚。「嗯...」

接著像漫畫情節一樣,他居然捧著我的臉,鼻尖頂著鼻尖,我可以說他的眼神很深情嗎?

「如果,我和妳發生關係後,妳會愛我嗎?」

這問題叫醒我的理智,我毫不猶豫的搖頭:「我不敢保證。」

「可是我只願意和我愛的人親密接觸。」他無辜的望著我,像是問怎麼辦。

我正想掙脫他的手,跑去拎他的衣物請他離開,他卻說有一個提議。

「這樣吧,既然妳想要我,而我暫時需要一個地方住,不如妳暫時讓我和妳同居,在一個期限內,只要妳愛上我,妳就可以擁有我,相反的,我離開,怎麼樣?」

「不可能!我只會愛上你的身體!」雖然這話有點殘忍,不過我太了解自己。

「或者妳讓我愛上你也行。」

「這個意見聽起來比較像詐騙集團。」

「妳隨時可以趕我走。」

「成交!」

「好,那公平起見,妳和我都不准和其他異性有任何曖昧或逾矩的行為。」

這什麼爛規矩?「你老人家啊?」

他的嘴唇幾乎要貼近我的耳朵:「一句話,要不要?」

「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